印象笔记团队官方工作群聊帐号上线通知

跟大家介绍一个新朋友:「印象笔记团队」官方帐号。官方帐号的头像及名称如下图:

(印象笔记团队官方帐号)

「印象笔记团队」是印象笔记 App 内工作群聊功能下新增的一个官方帐号,我们会在这里不定期发布来自印象笔记团队的官方消息,但该帐号无法接收和回复任何消息。如需帮助请前往印象笔记官网帮助中心 https://app.yinxiang.com/SupportLogin.action 提交客服支持,或者直接给印象笔记微信公众号 yxbj100 留言,以上两种为印象笔记官方支持的客服渠道。
同时,特别提醒大家,该官方帐号不会以任何形式(包括但不限于)工作群聊、电话、微信、QQ、短信、邮件等方式要求您提供私人信息,切勿将银行卡号、支付宝、印象笔记帐户密码等敏感信息提供给他人,请提高警惕、谨防上当。此外,官方一旦发现有采用非法方式通过工作群聊骗取用户信息或发送垃圾信息的行为,将一律给予永久封停印象笔记帐号的处罚。感谢大家的理解和支持。
 
印象笔记团队
 

使用印象笔记

高效记录一切

使用印象笔记 高效记录一切

支持所有设备,随时随地保持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