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社长】如何通过印象笔记企业版高效运营社团

预约企业版免费试用

每个学期开始,社团都又有一波新鲜血液注入了。如何能够让招新工作井井有条,如何能够保持社员的活动度,如何能够让管理人员之间的协作更高效?

社团招新

招新过程中收到的报名方式多种多样,纸质报名表格、电子报名表、微信报名、邮件报名等等。分散在各个介质上,后期查找起来很困难。
不妨通过企业版将这些散落的信息集中归档在一处。企业版可以搜索Word、Excel附件内的文字,以及图片上的印刷和手写文字,后期需要时,可以很快地进行调取。

社员运营

要想社员积极活跃,就需要时刻与社员保持紧密联系。不妨通过印象笔记企业版创建一个“公共资料”笔记本,并跟所有社员共享。笔记本中有新内容更新时,所有社员都可以看到最新内容。
这样,新成员加入时,不但可以快速融入,还可以时刻与社团保持同步。

社团管理

管理一个社团跟管理一家公司的原理是一样的。社团管理不好,往往是几个人忙得一团糟,很难形成团队合力。因此,在社团中要有明确的分工,且管理者之间要时刻保持同步。
将工作日志、会议记录、头脑风暴等都放在印象笔记企业版吧!企业版不限登录设备,通过手机、平板或电脑都可以随时随地同步工作内容,跟进项目进度。

 

印象笔记企业版详细功能介绍

点击观看企业版演示视频



 

扫描二维码预约企业版免费试用

使用印象笔记

高效记录一切

使用印象笔记 高效记录一切

支持所有设备,随时随地保持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