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专栏】印象笔记企业版如何助力销售团队快速赢取客户

预约企业版免费试用

如何才能更有效地抓住客户,高效利用每个销售机会?当客户饶有兴趣地咨询你的产品和服务时又该如何跟进?
这首先要保证公司的常用销售工具都随时可用。然而,销售资料各式各样,销售人员经常外出,如何才能保证大家手里的资料是最新版,且可以随时取用呢?
快来通过印象笔记企业版搭建一个云端销售资料库吧!

时刻同步销售资料

销售资料经常更新,然而通过邮件或微信传来传去,需要时很难找到最新版本?
把资料放在印象笔记企业版里就不会出现这类问题了。企业版中不但可以保存各种类型的文档,还可以快速整个团队共享。资料有更新时,所有团队成员都都实时进行同步,确保大家看到的永远是最新版本。

随时随地跟进客户

销售人员经常外出,移动办公是工作常态。企业版支持所有主流设备,在电脑上编辑的内容,手机或平板上可以很快进行同步,非常方便外出见客户时调取资料。
企业版的深度秒搜功能,能够检索图文附件,甚至还可以识别图片上的手写和印刷文字。需要资料时,通过关键词都能很快调出来了。

快速发展客户关系

对于销售人员来讲,客户名片是必不可少的,有时候客户一时没注意弄丢了,或是名片太多有时找半天也找不到,这将严重影响与客户间建立有效的沟通。
不妨将名片扫描到印象笔记企业版中。企业版可以自动识别名片信息,把拍下来的每张名片变成一条信息丰富的笔记,需要时通过关键词就能搜索到。

高效归档客户合同

成功赢得客户后合同和发票怎么快速整理?纸质合同日积月累堆积如山,后期需要时,要花多少时间来查找?
不妨将其电子化,通过印象笔记APP扫描到笔记中进行整理和归档。企业版可以搜索图片内的文字,日后需要查找合同时,通过关键词就可以轻松搜索出来了。

 

印象笔记企业版详细功能介绍

点击观看企业版演示视频




在印象笔记,销售团队将所有的销售资料都保存到了企业版中,包括产品常见问答、白皮书、销售合同范本等。在与潜在客户沟通的过程中,需要查询资料时,通过搜索就能很快找到需要的信息。
阅读详细案例>>

“印象笔记企业版是我们工作中不可或缺的工具,大大缩短了销售团队的培训流程,让各地区新入职的成员更快、更全面地了解工作内容。每年企业版能为我节省6个星期的出差时间。
我们的团队成员遍布全国各地,但依然能高效同步销售进度,无论是销售报告还是每笔交易的快照在印象笔记中都可以一目了然。”
— Mateo Sluder马黛茶销售负责人
阅读详细案例>>
 

扫描二维码预约企业版免费试用

使用印象笔记

高效记录一切

使用印象笔记 高效记录一切

支持所有设备,随时随地保持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