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剪藏的十个理由

有些东西就是天生一对。比如果冻配花生酱,永不停息的时间和海浪,陈佩斯和朱时茂。当然,还有印象笔记和剪藏。
只需将剪藏添加到浏览器中,就能让印象笔记成为您日常工作中的得力助手。这么做的原因如下:
1)操作便捷——如果发现某篇文章或某个灵感可能日后有用,我就用剪藏将它们保存下来。再也不用担心是不是忘记了,因为它们都会存在印象笔记里。
2)别总存书签——就算能将书签同步到移动端的浏览器里,你在使用手机或笔记本时,想要在乱七八糟的文件夹里找到你想要的东西依旧如同大海捞针。而且书签会让你觉得只能保存真正“有价值”的内容——要是把每一个精彩的GIF图片都保存下来,浏览器可能就要崩溃了。但有了剪藏之后,你就可以将一切都有条理的保存下来,日后可以随时随地查找。
3)轻松分享——个人而言,我并不喜欢猫,但我的朋友肯定会喜欢这组猫的GIF图片。而我可以用剪藏将图片保存下来,再分享给他。与朋友共享就和保存文件一样简单方便。
4)永久保存,为你所用——即使有网络,不少优质内容还是会被人遗忘。有了剪藏,你可以将页面保存为笔记,而不是单单记下链接。再也不用发生页面丢失和链接损坏的情况了。
5)抓取重点——有时候,我保存了一些内容,却忘了我为什么要保存。这就有点像我进了一间屋子,却忘了我为什么要进来。有了网页剪藏,我就可以将重点标注出来,下次再看的时候就能轻松很多。
6)再见,复制粘贴大法—用剪藏之前,我喜欢把段落甚至整篇文章复制粘贴到一条新笔记里。但是,处理各种格式和转换会耗费大量不必要的的时间。有了剪藏,我再也不用从网页上复制粘贴了。
7)美化页面——剪藏还能去除广告和社交工具,只留下我想要的内容。该功能在Gmail, Amazon, YouTube, 和 LinkedIn等网站上非常实用。剪藏2
8)智能进化——剪藏会不断学习,随着使用时间的增加,它会自动将页面保存到相关的笔记本里。举例来说,剪藏会建议我将博客内容转存到‘保存待阅’笔记本,将旅行事项保存到‘旅行’笔记本里。
9)让谷歌便捷——开启剪藏的相关搜索结果选项,我个人的印象笔记内容也可以在谷歌搜索里找到。这个功能可以提醒我剪藏的内容和我的搜索内容有什么关联。
10)手机上也能用——iOS和安卓也支持剪藏。有了这个功能,即使是在洗手间里,我也能轻松记录相关内容。
我用过很多不错的扩展软件,但非要我选一个的话,我还是选剪藏。我敢说,如果有人只用印象笔记,不用剪藏,他就还没真正用上印象笔记。赶紧上车,你会爱上剪藏的,不用谢我~
获取剪藏》

使用印象笔记

高效记录一切

使用印象笔记 高效记录一切

支持所有设备,随时随地保持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