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Siri!在印象笔记里创建一条新笔记”

灵感往往在最出其不意的时候出现。保罗-麦卡特尼在清晨起床时想到了《Yesterday》,牛顿则据说是因为被苹果砸到了脑袋才发现了地心引力。在历史上,这种故事不胜枚举,但因为没能及时记录而导致灵感丢失的事情更是数不胜数。

随着iOS 11的发布,你现在可以随时随地,轻松记录下自己的灵光时刻。有了印象笔记与Siri的整合服务,在印象笔记里创建,添加和搜索笔记时,你甚至都不需要拿起手机。灵感乍现时再也不用手忙脚乱。

有何奇妙之处?

在这个节奏愈发紧凑的年代,想要记录各种想法和灵感越来越困难。待办事项和工作灵感竞相占用时间,而你还要忙着应付通勤和各种会议。但是随着印象笔记和Siri进行了整合,各种琐事也就不会再拖累你的效率。你可以在做早餐时在iPad上创建购物清单;在堵车时用iPhone在印象笔记里添加待办事项;在健身的时候用EarPods创建笔记。

如何操作

在你开始之前,确保印象笔记已经可以使用Siri,你可以参考以下步骤:设置–Siri 与搜索–印象笔记–通过 Siri 使用。
唤醒Siri(长按主页面按钮,或在激活时说“嘿,Siri”),即可直接向印象笔记下达指令。更新到iOS 11后,你可以试试下面的几个指令:
1.新建笔记

  • 在印象笔记创建一条名字叫做(笔记标题)的备忘录
  • 在印象笔记新建一条名字叫做(笔记标题)的备忘录
  • 在印象笔记新建一条备忘录

2.添加新内容到已有笔记

  • 在印象笔记的(笔记标题)笔记里添加(新内容)

3.新建清单

  • 在印象笔记中新建一条(笔记标题)
  • 添加(待办事项)到印象笔记
  • 新建一条印象笔记
  • 创建一条印象笔记

4.查看所有今天创建的笔记

  • 在印象笔记找一下所有我今天创建的备忘录

5.在特定文件夹创建清单

  • 在印象笔记的(笔记本名称)文件夹中创建一条(笔记标题)

6.在印象笔记中搜索

  • 搜索我的印象笔记
  • 你可以使用这些简单的指令来创建笔记或清单;在现有笔记中添加内容;或在笔记中搜索到你想要的资料。

XX
有了印象笔记和iOS 11的无缝整合,你再也不用担心会遗失灵感了。

使用印象笔记

高效记录一切

使用印象笔记 高效记录一切

支持所有设备,随时随地保持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