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回顾 | 印象笔记企业版法律沙龙

8月5日,印象笔记企业版在贵州举办了法律专场沙龙,与到场嘉宾及观众共同探讨如何在云时代借力新技术打造高效、灵活的律界「知识型」团队。
整场沙龙围绕当今律师团队面临的挑战说起。

1 2

根据律师团队所提出的工作痛点,印象笔记团队阐述了印象笔记企业版如何从“收集、检索、整理、协作” 四个角度入手,将律所工作立体化、高效化。

3 4 5 6 7 8

那么,律师团队在立案过程中如何开展协作?

9 10 11

在此次沙龙中,印象笔记企业版特别邀请了建纬(昆明)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唐浩律师与大家共同分享印象笔记在他的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唐浩:《印象助力转变:管理信息=管理效益》

唐浩图
唐浩律师将印象笔记器企业版的办公场景归为三类:案件管理、知识管理以及团队协作。
111
在如今的信息时代,律师的工作也越来越依靠电子化信息。处理繁复的电子信息往往是律师们的最大痛点。
1 2
3
繁复的工作占据了律师们的大部分时间,使得他们无暇去思考那些工作中至关重要的部分。因此,工具的意义就是为了解放律师的机械工作时间,最大化他们的专业价值。
4 7 8 9 11 13 14 15
印象笔记企业版作为新一代智能、可靠的信息云存储和共享系统,对于从事知识密集型工作的律师团队将非常适用。
通过强大的信息存储系统、便捷的信息共享机制、智能的信息搜索技术、领先的移动办公支持,印象笔记企业版让律师团队成员们通过电脑、平板、手机等设备随时随地记录信息、共享资料、展开协作。
 
11

屏幕快照 2017-08-09 下午7.12.19

拨打 400-898-1000 或点击以下按钮,立即咨询企业顾问

咨询企业顾问

使用印象笔记

高效记录一切

使用印象笔记 高效记录一切

支持所有设备,随时随地保持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