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周年高级帐户 6 折限时抢购

6 月 5 日至 6 月 27 日,所有免费帐户用户,在印象笔记官网或通过邮件购买一年的印象笔记高级帐户,即享六折优惠;原价 148 元的一年高级帐户,现在只需 88.8 元。
67d2f0a6-14c4-4a16-9cfd-e06ad60d5a12
了解高级帐户的 17 项专享功能>>

活动细则

  • 优惠时间限定即日起 – 2017 年 6 月 27 日 23:59
  • 每人仅限一次优惠
  • 此次五周年活动仅适用于印象笔记帐户,不适用于 Evernote 国际版
  • 活动仅面向免费帐户

购买方式

如果你是免费用户,有以下参与活动并购买高级帐户的方式:

  • 在活动时间内访问这个页面,按流程购买高级帐户即可享受优惠;

常见问题

1.已经是标准或高级帐户,或企业版用户还可以参加优惠活动吗?

6 折限时抢购活动仅适用于免费帐户哦~不过贴心的大象君也为已经升级标准帐户/高级帐户的象亲们准备了特别优惠,马上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优惠吧!
活动截止日期:2017年6月27日23:59
showqrcode

买一年赠 6 个月

2.在 iPhone, iPad 通过 iTunes 购买可以享受四周年优惠吗?

不可以。五周年活动必须使用支付宝购买,通过苹果 iTunes 购买没有优惠。您可以尝试点击这里,使用支付宝参加优惠活动。

3.活动期间购买标准帐户、一个月的高级帐户是否享受优惠?

本次活动优惠商品仅有一年期印象笔记高级帐户,购买标准帐户或一个月的高级帐户均不能享受优惠。

4.支付失败怎么办?

如在支付过程中遇到问题,请到印象笔记官网帮助中心 https://app.yinxiang.com/SupportLogin.action 提交客服支持。或者直接给微信公众号「印象笔记」留言可以快速解决一些简单的问题!
印象笔记保留活动最终解释权。

使用印象笔记

高效记录一切

使用印象笔记 高效记录一切

支持所有设备,随时随地保持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