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名 | 如何做好团队人才管理和知识管理?

“21世纪的组织,最有价值的资产是组织内部的知识工作者和他们的生产力。” —— 现代管理学之父彼得·德鲁克

这句话的意思是说:企业最重要的两项资产分别是人和人所具备的知识生产力。那么如何做好对“人”和”知识”的管理,以最大程度激发员工潜能和提高他们的工作效率呢?这就涉及到团队管理和知识管理的问题。

团队管理

什么是团队管理?整合团队资源,协调团队成员达成目标的过程,就是团队管理。团队管理关注的是人和目标、人和资源、人和人之间的关系,衡量的是哪些人和资源和其他人能够更好的协作,达成目标。
上面讲了对 “人”的管理,那么对“知识”的管理又该如何呢?

知识管理

教育培训机构日常工作中的每个环节都需要处理大量的信息和资料,它们散落在电脑、U盘、邮件、微信等各个平台,收集和使用起来不便捷。你和你的团队在工作中是否经常遇到以下问题:

  • 做项目的时候,很难找到需要的文档和资料?甚至团队做过什么项目都不知道?
  • 团队在工作中积累的知识,因为人员流动和其他原因丢失?
  • 去年已经做过的项目,今年想基于去年的基础来做,因为没有做好资料留存,还得从零开始?

这些都是团队知识管理的问题。
做好团队管理和知识管理可以激发员工工作积极性,提高工作效率和产出,从而为企业创造更大价值。

跟谁学商学院联合创始人、副院长唐振华老师和印象笔记产品市场总监陈加岗老师将为我们带来一场“团队管理”和“知识管理”的线上线下联动的视频直播课。

分享提纲

1. 团队管理
  • 管理的本质是什么
  • 团队管理的秘密何在
  • 营造团队氛围的若干方法
  • 如何提高团队执行力
2. 知识管理
  • 什么是知识管理
  • 为什么需要知识管理
  • 如何搭建知识管理
  • 如何挑选知识管理平台

活动报名

主题:如何做好团队人才管理和知识管理?
时间:2017年3月1日  14:00-16:00

地点:云享客长富宫中心;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26号5号楼1层 (北京旅游大厦东侧20米)

报名:点击这里,立即报名(线下场地限额100人,还有精彩抽奖环节哦)

嘉宾讲师

teacher

唐振华

跟谁学商学院联合创始人、跟谁学商学院副院长、十一年教育培训行业教学和管理经验,曾任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北京学校校长。

Ed

陈加岗

印象笔记(Evernote)产品市场总监。毕业于美国哈佛大学经济学专业,拥有超过 10 年的互联网和营销行业经验,曾任职硅谷多家科技公司;服务印象笔记6年多以来,对如何帮助企业和个人提升工作效率有深刻的体会。

联合主办

organizer

直播支持

supporter
有句话说“You are what you eat” ,其实“You are what you study”也很有道理。吃的食物影响的是人的身体,而获得的知识影响的则是核心竞争力。
只有当企业意识到团队人才管理和知识管理的价值价值并愿意为之投入的时候,才能够具有最强的竞争力。
不如先从一场主题讲座开始吧。点击这里,或扫描二维码,报名参加线上/线下活动。
QR

使用印象笔记

高效记录一切

使用印象笔记 高效记录一切

支持所有设备,随时随地保持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