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笔记第一款微信小程序「印象笔记微清单」现已上线

印象笔记的第一款小程序真面目揭晓:「印象笔记微清单」现在已经上线
马上扫码了解这位印象笔记家族新成员吧。
cfdcc02b-1e7a-4735-885f-c8d454cd144e
你也可以在微信中「发现」-「小程序」页面找到我们,输入「印象笔记微清单」并搜索即可。(请注意,一定要输入全称!)

「印象笔记微清单」是什么?

%e5%be%ae%e6%b8%85%e5%8d%95-icon-2
印象笔记微清单由印象笔记开发,支持微信登录并可以同步印象笔记。它是你的贴身清单助手,它可以帮助你快速建立清单及待办事项,建立每天工作、生活学习的顺序逻辑,并有条不紊的完成,让你变得专注而高效。与所有印象笔记服务一样,你可以将「印象笔记微清单」中的内容同步到你的印象笔记帐号,让你的所有信息归于一处进行管理。

你可以这样使用「印象笔记微清单」

user_guide

  • 工作时,整理思路并建立待办事项,逐一完成,让每天的工作变得可以量化。
  • 生活中,列出自己的书单、影单、歌单,一一标记并完成,让内心变得充实。
  • 假期里,拿出平常积累的旅行清单,择一而行,让假期变得游刃有余。

一开始,你可能还对微清单感到陌生,等你触碰几下,便会感觉到他的便捷之美。

  1. 无需下载,你就可以在微信中使用这款超便捷的清单工具。
  2. 进入界面,马上创建你的第一个清单
  3. 每个清单下面,还可以创建多条待办事项
  4. 你可以用多种排序逻辑查看自己的清单

how_to-1
当然,这一切你都可以方便的保存到印象笔记:
%e4%bf%9d%e5%ad%98%e5%88%b0%e5%8d%b0%e8%b1%a1%e7%ac%94%e8%ae%b0

小程序使用贴士

  • 如果你喜欢我们的小程序并且觉得常用,可以将小程序置顶到聊天首页,具体方法为:进入小程序后点击右上方的「・・・」,选择「显示在聊天顶部」。
  • 安卓系统可以将小程序添加到手机桌面,只需要点击右上「・・・」,选择「添加到桌面」即可。
  • 第一次使用「印象笔记微清单」之后,你可以在微信中「发现」页卡的「小程序」界面再次找到它。如果你之前没有用过「印象笔记微清单」,也可以在「小程序」内搜索找到,需要注意的是,请搜索「印象笔记微清单」的全名,而不仅仅是「印象笔记」或「微清单」,否则无法找到我们的小程序。

为什么要建立清单?

在工作和学习中建立清单,可以让你建立清晰的工作流,你只需要跟着自己的清单内容,就可以高效完成既定的目标(当然,你的目标要定的科学,这是另一个命题)。
如果你将生活视为自己的努力的另一项事业(绝不比你的工作轻松),那么建立清单同样可以给你带来相同的回报:更有计划,条理清晰,逻辑自洽,并更易于跟他人解释,你究竟在做什么。
英国维珍集团创始人理查·布兰森爵士(Sir Richard Branson)就有写清单的好习惯。他记录四种事情:

  • 自己的想法
  • 他人说的话
  • 需要联系的人
  • 影响自己的人

布兰森从不丢弃旧的清单,他会定期回顾自己做过的事情,寻找可以重新用于当前项目的好主意。
每个人使用清单的方法不同,布兰森有他的清单方法,你也可以建立属于自己的清单工作法,不如就从印象笔记微清单开始吧。
马上扫码开始使用「印象笔记微清单 」
cfdcc02b-1e7a-4735-885f-c8d454cd144e

使用印象笔记

高效记录一切

使用印象笔记 高效记录一切

支持所有设备,随时随地保持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