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SCg 鞋业公司:创意到产品只需一天

公司简介

SCg 鞋业公司创立于1999年,是第一家真正由自行车手创立的专业自行车鞋业公司,产品舒适耐穿,在全球拥有大量粉丝,甚至一些BMX(小轮车)赛事的冠军车手都是他们的忠实追随者。

行业&公司规模

制造业,40人

企业版使用场景

  • 记录点滴灵感:保存设计草图、拍摄照片、添加标注等

  • 管理业务资料:扫描名片、创建表格跟进潜在客户等

  • 把控项目进度:将项目信息保存到印象笔记企业版,团队成员随时随地同步进度

 
谁能比一名专业的 BMX 车手更了解车手们对鞋的极致要求呢?受此启发,斯蒂夫·卡罗于1999年创立了SCg 鞋业公司。
SCg 鞋业公司第一年主要通过邮件等工具进行沟通,但是正如安德鲁·伯克所说:“这些束缚了我们的行动力,使得我们无法实现企业的发展目标”。
在越来越多的 MTB(山地车)车手和户外运动爱好者的需求与激励下,SCg 鞋业开始不断探索新模式,始终做行业的领军者。
公司在美国东西海岸都有办公室,另在南美洲的哥伦比亚设有工厂,在跨时区、跨地域产品设计和市场营销团队的管理与协作方面面临的挑战不容忽视。

从零散资料到井井有条

SCg 鞋业公司通过印象笔记企业版来进行新产品设计、开展竞品调研、跟踪客户和供应商信息、制定公司规划,这对公司长远发展有诸多益处。
安德鲁·伯克说:“即使你不是一个十分严谨的人,公司也可以井井有条。”

从奇思妙想到产品落地

SCg 鞋业公司作为一个小型企业,可以快速有效沟通,一天之内就可以实现产品创意到设计研发成型的落地。
安德鲁·伯克说:“我早上提出一个新的想法,他(CEO/创始人斯蒂夫·卡罗)当天晚上就能给我发回在波哥达工厂制造的样品照片。这速度,简直快的不可思议”。
这主要归功于印象笔记企业版。当伯克头脑中突然闪现新鞋样式想法时,他用手机将设计图稿扫描到印象笔记。印象笔记企业版给团队创造了一个便捷的共享空间,即使成员遍布在世界不同角落,也能实现高效协作,实时同步营销创意、名片、竞品研究报告等。
就像SCg 精心设计的鞋子一样,印象笔记企业版为团队提供了非常棒的使用体验。在企业版的帮助下,SCg鞋业公司打破了时区、地域界限,资料整理起来更轻松、团队协作起来更流畅,成员们能更聪明地工作了。

“置身于一个快速发展的公司之中,每天都有很多新想法。印象笔记企业版能够将点滴的灵感汇聚起来,这对公司非常重要,因为任何一个灵感都有可能创造一个新的里程碑。”
—安德鲁·伯克,SCg 鞋业公司


印象笔记企业版为知识工作者打造知识管理平台,从团队知识的收集、共享到沉淀全过程,提升每位成员的工作效率,从而成为团队的“第二大脑”。

★ 拨打 400-898-1000  咨询企业顾问。

使用印象笔记

高效记录一切

使用印象笔记 高效记录一切

支持所有设备,随时随地保持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