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版更新 | 畅快分享笔记从这里开始

我们知道,你有太多存在印象笔记中的好东西等不及要跟身边的人一起分享。因此,我们也一直在努力让共享笔记和笔记本变得更容易。而一切改变都从印象笔记安卓版开始。

畅快分享本该如此轻松

共享笔记和笔记本就该像你想象的那样,是件轻轻松松的事。你是否曾经迫不及待地想和他人分享某些经常的内容?你是否曾经摘录过一篇博文中精彩的段落?你是否曾经灵光乍现,想到一个开拓业务的好方法?我们的生活时时刻刻都在分享。现在,当你把这些内容统统保存到印象笔记,只需输入被分享者的邮件地址,就能随时随地和他人共享内容,完全不用打开其他的应用软件,一点点编辑信息。
android-share-notes

轻松找到他人与你共享的笔记

当周围的亲友、同事逐渐养成与你共享笔记的习惯,你该如何把这些共享的内容清晰地整理、罗列出来?
android-shared-with-me
我们专门设计了一个新的“共享专区”,其中列出了所有共享给你的笔记和笔记本。你可以通过以下方法轻松进行查找:

  • 按照(笔记/笔记本)名称或类型进行筛选
  • 按照标题、共享者姓名和日期将共享内容进行分类

共享笔记本,节省更多时间

如果你正在和他人合作完成一个项目,或者和家人规划一次旅行,你就会发现共享笔记的数量比平时多了很多。为了节省时间,你可以把所有的项目概要或者旅行路线图和攻略笔记全部存放到一个笔记本中,然后共享给他人。
每当想分享笔记时,不用繁琐地发送邮件、添加附件,只需给团队成员发送信息,提醒他们查看共享笔记本中新增的以及更新后的笔记即可。
共享的笔记本不只是个坐落于云端的共享文件夹。它更像一个可以添加文件、新建笔记以及进行评论的数字日记本。
印象笔记不仅仅是记笔记和内容共享的工具,你还可以在笔记中添加任何类型的文件,然后标注相关的评论、注释,建立任务清单等。

例如:

  • 在 Excel 表格中新建了一个家庭收支表,然后将表格添加到笔记中,并在笔记正文用项目符号清单罗列出未来的花销和旅行计划。
  • 将有关销售情况的 PDF 文件添加到笔记中,并应用印象笔记的标注功能标记出重要的信息,同时在笔记中还可以添加与客户共享的其他相关资料。

邀请团队其他成员查看或添加新内容

一旦他们接收到邀请邮件,只需要登录印象笔记(如果是新用户需要注册),加入到共享笔记本中。之后,团队成员就能自由地在笔记本中添加图片、语音文件、网页剪藏以及其他的灵感和内容。加入到共享笔记本的成员同样可以将其中的笔记再次分享给供应商或者潜在客户。了解更多》
小贴士:如果你团队中的所有成员都使用印象笔记,那么一个共享笔记本就可以成为一个资源中心或者一个信息库。你可以在印象笔记应用之外先将资料保存起来,然后以附件或者网页链接的形式添加到共享笔记本的笔记中。这些资料可以是表格、合同、模板、销售图表、培训材料、价格清单或者产品目录。
印象笔记的分享功能正在变得更完善、更强大。我们从安卓版出发,所有的新变化都期待着你去发现!

使用印象笔记

高效记录一切

使用印象笔记 高效记录一切

支持所有设备,随时随地保持高效